close
這家店也算是常聽人家說吧?不過我還真的是始終沒機會來,今天就無聊在美術館逛完來到這裡,接受一下美食的洗禮囉!

這家店在一條小小的箱子裡,外表復古,也很吸引人,尤其是園藝設計,感覺在這裡用餐可以好好享受一番!!!!
當然囉!我點了有我喜歡的沙拉跟漢堡,嗯嗯~除了那個薯條其他的我倒吃的很享受,那個薯條我連碰都還沒碰到,就被吃完了!!
應該7~80年代的人都知道頂呱呱吧!那個雞肉吃起來還真有幾分神似
來這種店裡,我還真的不能錯過鬆餅,這家店的鬆餅味道很香,尤其上面淋的巧克力加上奶油跟香蕉,放入口中,還真的有點享受!!
這家店叫斑馬散步咖啡,總不能來了還不喝咖啡吧!這是他們招牌的斑馬散步咖啡,味道有點像85℃的海鹽咖啡,不過他的咖啡感覺更香,更值得讓人淳淳的含在嘴中,細細品味!

地址: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5號

電話: 04-23780515

營業時間: 9:00~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